贞子《苏泥N问》之RP团之卷(11-25)

11.请评价一下RP团
苏:没一个好东西
贞:很精辟,可以具体谈谈吗?
苏:痴的痴,傻的傻
王:清一色~~[扑]
清:不许拿我的名字命名你的象象玩具!!
苏:呆的呆,蠢的蠢
果:太过分了~~[奔]
贞:找死么?[青筋]
苏:BL的BL,GL的GL
布:呐呐~色車~~
鱼:美人~别走啊~~
苏:唉~~还有一个满脑子暴力。
叶:……
【马赛克路过】
贞:叶毛你给她留个1~2Hp就行了,让她再坚持(N-11)问。
叶:谁管你
贞:你真的很有BB的风范……

【招手:想欢乐一下的进来吧……】
12.在RP团是属于被整的还是整人的?
苏:都有,不过一般是被整。
贞:整你的队伍一般是?
苏:老大+色车+叶毛
贞:和我差不多嘛~~
清:我的话一般全员上阵吧?
贞:好怨念的语调
苏:我们RP团有没被整过的?连老大都栽过……
贞:果冻
苏:那个是整起来没意思……还有呢?
贞:没了……
苏:布丁呢?
贞:不是失忆过么?(帮果冻打广告)
苏:色车?
贞:布丁经常在晚上打电话过去讲推理小说
苏:瑟鱼?
贞:不是那次[哔——]道具被藏到校园的各个角落里去了吗?
苏:有吗?
贞:正在企划,想当做今年的
苏:等你写出来再说
贞:哦,那她被我们煮了的那次?
苏:对哦……唉……
贞:这就是所谓的物竞天择……
叶:色者生存。
贞:我已经死了。
苏:……噗。

13.认为王新是个好老大妈?为什么?
苏:很难说……
贞:为什么?
苏:老大是整个队伍的灵魂
贞:除了他没人更适合RP这个词
苏:还要有带头作用
贞:三年来大大小小的混乱都由他而起
苏:要有肯为他插满刀的朋友
贞:清一色就是
苏:还要有老大意识
贞:上次我们叫Dino桑BOSS的时候……
苏:我不想回忆……
贞:我也是……
苏:我想他是个好老大……

14.在认识贞子之前,对于《午夜[哔——]铃》的诅咒有什么认识?
苏:其实以前有点纳闷为什么诅咒是7天
贞:我想你现在应该明白了
苏:是的……
贞:你有什么疑问我可以现场为你解答
苏:我想我都清楚了
贞:真的?[惊讶]
苏:无声电话是信号不好吧?
贞:哦~原来如此,怪不得从来没人接我电话
苏:那录影带也没什么特别的吧?
贞:现在的版本很特别
苏:是什么?
贞:你们排的睡美人
苏:什么?!!
贞:安啦~看了那玩意儿,都不用我出场了~~
苏:○○你个××!
贞:不要骂人!

15.觉得适合清一色的角色是什么?
苏:保姆
贞:的确
苏:下一题
贞:哦
清:等等!为什么我的部分那么简单?!!
贞:那我们再深入一点,如果是校园风?
苏:被同学欺负了等主角来救的那个
贞:黑帮文?
苏:必要时帮老大扛下所有罪的那个
清:你们还是下一题吧……
贞:RPG?
苏:最后时刻帮男一号挡魔王最后一击的男二
清:我求你们了,下一题吧
苏:好吧,下题


16.布丁和果冻是什么样的兄妹呢?
苏:什么叫什么样的?
贞:你用动漫里的一对来打比方好了
苏:怎么打?
贞:比如——
——海边:
果:哥!我们杀了RP之神篡了老大的位吧!
布:你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揍]
水牢:
布:好好悔改吧!!
果:你放我出去!!只有我知道,你的内心也是邪恶的啊啊啊!!!
布:哼![内心]等我把他们都做了就放你出来……等着我,果冻……
————
苏:打住打住,最后那段怎么看都像是你自己加的吧?!
贞:好吧,那你来发挥
苏:唔……
————
果:[倒地]哥哥~~!!!
一滩布丁从天而降
布:[爬出]谁叫我?
果:呜……除了我谁还会叫你哥啊?
布:你干啥呢?
果:呜呜……
————
苏:怎样?
贞:意味不明……
苏:那……
————
布:我才是正统的王~
果:嘻嘻嘻~~王子可不是好惹的哦~~
————
贞:够了!!这个怎么看怎么变态……
苏:……
贞:而且再这样下去……
苏:?
贞:清一色他……
【清一色此时头上插着几把飞刀,全身焦乎乎的,身边还有散落一地的群星】
苏:咳咳,下一题


17.色车那么文静的人,为什么跟叶毛在一起久了就暴力了呢?
苏:物以类聚
贞:那你们都不是人
苏:何以见得?
贞:我不是人,你们跟我聚在一起,所以你们也不是人
苏:要少数服从多数吧?
贞:但是应该先以客观事实做前提
苏:那我改成近墨者黑吧。
贞:你们马上就不是人了
苏:要同类就回冥界去!


18.叶消其实有不为人知的弱点哦,是什么呢?
苏:有吗?
叶:应该没有。
贞:清一色你说呢?
清:他怕痒。
苏:……一点也不好笑
贞:同感
清:相信我!!
苏:……
贞:……
叶:……[笑]
清:算了,你们还是不要相信了……
叶:你们干嘛要找我的弱点?
苏:可以滋味
叶:我又不打你。
苏:睁眼说瞎话
叶:我很温和的。
苏:鬼才相信
叶:贞子,你信吗?
贞:好吧,我信


19.瑟鱼在RP之神处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呢?
苏:Just bubbles,bubbles,bubbles
鱼:我才不吐泡泡!
贞:那你吐什么?吐槽?
叶:口吐白沫比较适合她。
清:不会是被SM的吧?
王:什么什么?瑟鱼被SM到口吐白沫?
车:他其实是SM之神
果:难道他要把我们全都SM到口吐白沫?!
布:孤岛上,暴风雨狂吼着,与外界失去一切联系,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同伴一个一个被SM的倒下……
贞:却不知是何人所为,恐怖的气息弥漫着……
鱼: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说流言的力量是强大的了。
苏:所以我现在都不说话
清:苏泥说她对“RP团孤岛SM杀人事件”保留意见
贞:那次的时间给她的心理留下了巨大的阴影……
苏:够了,下一题吧……


20.请对RP之神做个评价
RP:我……我要告你们诽谤!!
苏:别扯上我!
RP:你助纣为虐!![奔]
苏:泪奔了……
贞:还是媳妇脸……
清:听说苏泥你助纣为SM?
果:纣是谁?
鱼:中国历史上有名的S
车:那苏泥是M吧?
布:嗯嗯,SM搭配,干活不累
干:干什么活?
贞:咳咳,这个问题晚上回家再讨论
苏:看来我得去找流言终结者了[扶额]

21.遇到问题一般会向谁求助?
苏:要看是什么问题的
贞:比如?
苏:需要有人替我扛着的就选清一色
清:谢谢你的支持……
苏:如果有技术方面的问题……
鱼:找我好了~
苏:不是那方面的技术……
贞:那是哪方面?
苏:就是整人方面的……
贞:你?整人?
苏:看不起我啊?
贞:没有……
苏:不过也有你们解决不了的问题
贞:什么问题
苏:RP问题

22.有“能认识XX真好”的感觉吗?
苏:有“能认识贞子真不好”的感觉
贞:关我啥事
苏:嗯哼……
贞:我可是不宅不腐不CJ的三无产品……
苏:……
贞:干嘛?
苏:我在想从哪里下嘴吐槽比较好……
贞:啧啧啧……

23.对RP团官配有啥想法
苏:很好很强大
清:一点也不好……
贞:[拍肩]清一色我力挺你反攻
王:休想!!
苏:[呆滞]刚刚那个谁啊?
贞:[捏]我不在做梦吧……老大居然那么清楚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愿……
苏:咳,下题吧

24结婚了吗?
苏:这啥问题啊?
贞:……
清:我算吧?
苏:算我LP
贞:老大……?
王:[画圈圈]反正他们又不能生小象……
贞:你和他也不可能生小象的好不好……
果:贞子贞子~我有LP了~~
贞:你哥还没结婚呢你急什么?
果:但他不是和色车……[委屈]
贞:好吧,你可以有LP
布:我妹的事凭什么你做主?
贞:妹控
布:你!!

25.RP之卷终于完结了,有什么感想吗?
苏:TMD这还有多少?!
贞:还有(N-25)问
苏:……
贞:好了好了,先休息一下吧……


TBC
请期待SS特别卷=V=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其实我很怨念……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果冻看到我都会一天鄙夷地把头向后靠摇晃着手指然后挤出一个字——H 我想捏爆她

这是嘛~

>>Flo
摸摸 没办法你的RP团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
不过为什么我觉得你也蛮配合的样子??

>>梦
贞子给我的生日贺文 主题是班级某不明组织的问卷……
有前篇来着= =自己翻 那里有一些简略的说明